您可知LOGO设计为何收费那么高?

875880751692629584.jpg

设计需求者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一个小小的LOGO费用都是在几千以上的?其实,据网络上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的LOGO设计费用都差不多,就像新疆地区,一般LOGO设计的费用也在2000到3000元以上,但相比较还是一线城市比较贵点。要衡量一个LOGO的价值,不能仅仅看其费用,现在很多威客类网站做一个LOGO,才几十几百块,这样的LOGO一般没有公司会使用。

LOGO是品牌的浓缩,客观的讲,品牌是无形的,也是无价的。LOGO设计理念不仅是实用物的设计,也是一种图形艺术的设计。它与其它图形艺术表现手段既有相同之处,又有自己的艺术规律。由于对其简练、概括、完美的要求十分苛刻,即要完美到几乎找不至更好的替代方案,其难度比之其它任何图形艺术设计都要大得多。

设计LOGO的费用涉及的因素很多,比如你行业的性质也决定最终的费用。在设计行业里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一块钱是永远买不来一百块钱的东西的。当然费用也不是选择的唯一因素,适合你企业的文化的设计才是优秀的设计,你可以看该设计公司以往的作品先了解一下。一般正邦、东道那样的设计公司是5万起价的,如果你不单是想做一个LOGO,而是要做大的品牌规划策划什么的,还是可以考虑多花点钱找这样的设计公司。如果只是想做一个LOGO或是VI设计类的,简直文化公司的性价比比较高,收费没那么贵,做的也很好,是企业选择做logo或VI的明智之选。


点击: 添加时间: 2015/12/16 16:07:59

欢迎收听"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GZOK760,
或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策划与设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我们坚持"以营销的理念做设计"的核心宗旨,
做最具品牌力、销售力、生命力的"营销型设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