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有着重大的意义

LOGO是希腊语logos 的变化,是现代经济的产物,它不同于古代的印记。现代标志承载着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信息传递的媒介。外行人大多数都对LOGO设计没什么概念,对LOGO设计的理解也五花八门,每个人对LOGO设计的认知都是不同的,那LOGO设计到底是什么,它的含义又包括哪些呢?

世界著名的LOGO设计大师Paul Rand指出“一个LOGO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签名,一个铭牌,一个街头标志”。他认为一个LOGO不是用来推销的而是用来识别的。一个LOGO是对公司极精彩的描述,LOGO来源于它象征的事物中,不是相反的方向。一个LOGO没有它象征的产品重要;它象征的东西要远远比她像什么重要。一个LOGO的主旨可能几乎是任何东西。

要理解LOGO是什么我们必须首先理解LOGO设计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媒介宣传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审美心理的变化,logo设计日益趋向多元化、个性化,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以及数字化、网络化的实现,标志设计在更广阔的视觉领域内起到了宣传和树立品牌的作用。设计流程指出LOGO制作必须瞄准立即可认性、可信性、令人钦佩、忠诚、暗含的优越性等。一个LOGO是公司商业标志和经济实体的代表,并且它的形状,颜色,字体和图形经常在相同的市场区域很明显的区别于其他的LOGO。


点击: 添加时间: 2015/12/14 14:01:58

欢迎收听"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GZOK760,
或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策划与设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我们坚持"以营销的理念做设计"的核心宗旨,
做最具品牌力、销售力、生命力的"营销型设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