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画册设计的定位与分类

201404071717518800.jpg

许多企业对画册设计的认识和分类可能有些不够了解,展示型画册,问题型画册,思想型画册都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不同呢?今天简直文化公司将会把画册设计的常见种类给大家做个解释。

别人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画册同样是企业的窗口,让更多的消费者或其他企业来了解自己公司的一个重要途径,只有好的画册设计才会让客户有兴趣去看完,如果画册设计的不好,那么客户很可能根本就没有兴趣看下去,即使看完了也是很粗略一翻,这个时候一本好的企业画册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一定要注重自己企业的画册设计,是否能吸引人,是否能突出公司的亮点,是否让别人看了以后能记住或者收藏,这些都要归功于企业对画册设计的重视度。

企业画册的分类大致上可分为展示型画册,问题型画册,思想型画册这三个分类。首先是展示型画册,那么什么是展示型画册?展示型画册又有什么用处呢?展示型画册是展示企业优势的画册,适合于稳定的发展型企业或者新企业,其注重企业整体形象,画册的使用周期一般为一年。很多新成立的企业对画册的认识程度不够,认为没有必要花大价钱去设计。事实上这种认知已经逐渐被证明是错误的。

其次就是问题型画册,问题型画册重视解决营销问题、品牌问题,适合于发展快速、新上市、需转型、出现转折期的企业,比较注重企业的产品和品牌理念,画册的使用周期比较短,过一段时间,根据市场或产品变化,需要适时推出新的画册。

第三就是思想型画册,一般出现在领导型企业,企业领导者重视思想深度。这种画册是注重企业的思想传达,建立与提升品牌的重要道具。

通过以上对画册的介绍,简直文化公司认为,企业在做画册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企业画册设计定位好,只有从实际出发,才会让自己企业的画册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点击: 添加时间: 2015/12/26 13:57:00

欢迎收听"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GZOK760,
或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策划与设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我们坚持"以营销的理念做设计"的核心宗旨,
做最具品牌力、销售力、生命力的"营销型设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