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铂瓦舍-阿Sam/中山最美村落-三溪村文化之旅

我是阿Sam陈庚申,一名生活设计师,我现在拥有辛铂瓦舍。有人说,辛铂瓦舍的装潢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风格的混搭和色彩的跳跃,其实这是一种多元文化的结合。

EY4E2XBC0V`}L@8NLGJS$H3.jpg

(~4FF$62@SPRO5$EKFK]N2Y.jpg

B_HP~{`FMSG~OJ~%LL`{M]6.jpg

文化是多元的,艺术创作是可以跨界的。我们很崇尚外国文化,在设计上会运用很多外国的时尚元素,但其实我们的传统文化也是极具宝贵的创意资源,也有许多国外的设计会运用中国的元素。

Z98}@KXMRP[{~J`7MO}[M@D.jpg

6{T510$2%7[H98GW5K$$(]F.jpg

在多元文化下,如今的文化流行趋势,就是把中国文化和外国文化相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富有创新力的,并且具有文化内涵格调的一种多元化的结合体。

7OPLT4A3B5Z00_}%C]7}SJJ.jpg

设计,是我的工作。我的设计其实并没有特定的一种风格,也无需去定义风格。我认为,只要是满足自己对美的一种欣赏,就是一个完美的设计。

我喜欢抓人眼球的色彩,喜欢不同色彩的搭配,尤其喜欢色彩之间的跳跃。这种颜色与颜色之间的碰撞、跳跃,就像我在设计时不同的构思想法的碰撞交接,这种碰撞、混搭,特别能够迸发出别具创意又具有激情的设计灵感。


7OPLT4A3B5Z00_}%C]7}SJJ.jpg

万物取决于生活,要懂得生活,才能去更好地去创作。在繁忙快节奏的工作中,我渴望一种慢生活。因此工作之余,我喜欢喝咖啡。我觉得,人生百态,酸甜苦辣,就好像一杯咖啡。捧着一杯咖啡慢慢品尝,会尝到不同的味道,有苦有酸,但也会闻到浓浓的咖啡香,生活不正是如此?有辛酸,也有甜蜜。

PICEX`L%)Q9$Z5YM%7$154X.jpg

Z5PUG}A1%{}3JCOYY6HZ}Q4.jpg

其实喝咖啡只是一种形式,最重要的是一杯咖啡能带给我对生活的思考。喝咖啡会慢下来,喝咖啡的时间,能让我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种慢生活的状态,回归到自己一个随心随性的私人空间,放松自己,静静思考。喜欢激情的碰撞,又活得随性自在,这正是我的人生。

4JQ4DS2W3A1W)S(HYP@ZCIX.jpg

@简直有范 微信号_GZOK760

-中山首家原创视频自媒体-

 


点击: 添加时间: 2015/12/10 9:45:06

欢迎收听"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GZOK760,
或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策划与设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我们坚持"以营销的理念做设计"的核心宗旨,
做最具品牌力、销售力、生命力的"营销型设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