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好一个企业LOGO?优秀LOGO的定位是什么?

    一个优秀的LOGO设计必须有好的创意,好的创意必定来自对主题本身的挖掘。因此,只有牢牢把握好主题,展开辐射式的思维,才能找到最佳定位点。在做LOGO设计之前一定要用很多的时间去了解这个企业的背景和文化及国内外比较知名的同类企业。当这个企业的主题一旦确定,造型要素,表现形式自然而然的就展开了。不重视主题的选择,或者带有随意性和主观性的做法都会使设计事倍功倍。即使标识图形本身非常美,也只能是装饰而已,即不符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也不会有长久的生命力。
  企业LOGO设计究竟该如何定位呢?我们认为以下几点非常重要:
  1、LOGO设计以企业理念作为元素;
  2、LOGO设计以经营内容与企业经营产品的外观造型为设计元素;
  3、LOGO设计以品牌名称与其字首组合进行的图形塑造;
  4、以企业名称、品牌名称或字首与图案组合为题材的企业LOGO设计;
  5、以企业名称、品牌名称(英文居多)为元素设计LOGO,塑造国际化品牌形象。

点击: 添加时间: 2015/10/29 15:02:14

欢迎收听"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GZOK760,
或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牌策划与设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我们坚持"以营销的理念做设计"的核心宗旨,
做最具品牌力、销售力、生命力的"营销型设计"!

分享到: 0